FAQ:

Q:使用者郵件不正確,密碼忘了。
A:待系統不定期刪除不正確郵件,再重新註冊。或重新以新的手機號碼、正確郵件申請新帳號。

Q:為何收不到確認信或忘了密碼信件?
A:您的電子郵件輸入錯誤(如xxxxx@google.com.tw),或使用智邦、yahoo信箱會擋信以致造成延遲收信,建議避免使用。若您仍使用此類信箱建議:(1). 請耐心等候10-15分鐘後收信。(2). 未立即收到信千萬勿連續按「寄出」,將導致智邦或雅虎伺服器完全拒收確認信。(3). 未收到信超過30分鐘後,可再嘗試使用重送確認信功能重寄一次,確認信以最後一封信為準。

Q:忘了密碼怎麼辦?
A:輸入申請時的手機、郵件,系統會重寄送新密碼到此郵件中。

Q:如何改密碼?
A:利用修改密碼介面,或到個人資料介面修改密碼。

Q:如何變更「就業中」狀態為「求職中」?
A:點擊每年收到的求職中狀態確認信連結,或重寄確認信點確認信中連結,或至個人資料修改帳號狀態為求職中。

Q:如何變更郵件信箱?
A:未啟用帳號時,請由個人資料進入變更;已啟用者,請先停用帳號後再重新進入個人資料變更郵件,並重新啟用帳號。

Q:為什麼我已申請帳號,看到職缺清單卻無法點選「我要申請」?
A:因為您的帳號未啟用;請先收帳號啟用信啟用帳號後才能提出申請。

Q:學校端代課人力搜尋可以找到什麼資料?
A:學校端可輸入職缺類型後找到目前帳號狀態為「求職中」的代課人力。

Q:為什麼我收不到電子報?
A:請至個人資料中,先確認您的帳號狀況為求職中,再勾選欲訂閱的職缺電子報。